老板今天打七折

手游圈有真爱,吗?

不要上升

就是小短文一篇,地方什么的胡诌的。


泽18 X马20

小白选手x大神

背景介绍:

荒野行动:网易的一款射击类手游,大家最近上LOFTER也看到很多广告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李天泽最近被好朋友陈玺达安利了一个游戏,叫做荒野吃鸡,哦不,荒野行动。众多手机版吃鸡游戏之一,像李天泽这种高三住校党,比较适合玩,据说很刺激。

 

陈玺达带了他两把之后就说要去学习了,于是李天泽就打算匹配一下打个双排。

 

其实李天泽还是很担心匹配到的队友会嫌他菜,毕竟自己的枪法太蛇皮,譬如说看到一个人趴着不动,李天泽站着都会打偏,然后暴露了枪声被对方反杀。

 

陈玺达绝对没有嫌弃他才说去学习,是真的爱学习。

 

双人,自动匹配队友,开始游戏!

 

“希望能匹配一个高手!”李天泽看着倒计时的屏幕,心里默默地念叨。

 

要不,我先给队友打个招呼?

 

手机画面转到准备游戏前的车站,李天泽看到自己的队友名字叫小马哥。

 

嗯……听起来就很靠谱的样子。

 

“小马哥,你好啊。”李天泽试着打了一下招呼。

 

“你好。”对方没有什么感情地回了一句,不过听声音应该是年纪相仿的人。

 

“嗯……内个,我刚开始玩儿,打得比较菜,你不要嫌弃我……”李天泽刚说完这句没什么底气的话,游戏就开始了。

 

在最后几秒李天泽听到对方似乎笑了一声,界面就转到飞机上了。

 

“小马哥!跳哪儿!”李天泽点开地图看对方有没有在地图上标记。

 

“嗯……你跳这吧。”小马哥给他点了个地方,在相对偏僻的位置,“你先下去捡东西,然后我过去找你。”李天泽觉得他队友的声音很爽朗,又有一丝温柔。

 

“哦哦哦,好啊,那你去哪儿。”李天泽跳了之后发现小马哥没有跟着跳,难不成是想让自己多狗一会儿。

 

“我去主城。”小马哥话不是很多,过了一会儿李天泽也看到小马哥跳伞了。心想大神都往人多的地方扎堆。

 

两人陆续跳伞后就开始进屋搜刮东西。李天泽方向移动和拾捡速度不是很快,在房子里磨蹭了半天,不过一会儿就看到屏幕上一行蓝字写着小马哥用ak47击倒了xxxx。

 

“哇塞,小马哥你真6!”李天泽刚抓了一把冲锋枪,就不由地赞叹。

 

等李天泽把这片屋子由内到外搜了一遍以后,装备也算充足,屏幕上已经显示了好几次小马哥击倒了别人,而小马哥一滴血都没掉!

 

“大神大神,以后带带我吧好吗~你太厉害了!”李天泽怀着对小马哥的崇拜和励志从菜鸟变大神必胜决心,开始对屏幕的另一头并不认识的人撒娇。

 

“你慢慢练习也会变得厉害的,你附近有人吗?”小马哥终于说话了,看来主城那边是清空得差不多,“我现在开车来找你,你待着别动。”

 

李天泽点开了地图,发现自己在圈的中央,这点也标记得太好了吧。

 

“那我不动了,你快来找我!”李天泽换了把S-CAR步枪,蹲在楼上看着窗外。

 

“嗯,等我~”小马哥心情好像很好,说话开始有语气了。

 

“小马哥,你哪儿人啊?”李天泽等得无聊,想着可以聊聊天。

 

“我河南的。”小马哥回他。

 

“诶?那还蛮近的诶~不过我现在在重庆上学。”李天泽边说,手边操作着来回移动看看周围的环境。

 

“哦?我现在也在重庆上学。”小马哥语气中似乎有些意外,又有些质疑。

 

“真的吗真的吗!你在哪里上学!!”李天泽激动地不小心打了一枪,把自己吓得半死,“哎呀妈呀,我刚刚不小心走火了。”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,李天泽继续问:“小马哥,你多大呀?”

 

“你多大呢?”小马哥没直接回他,可能是有所防备吧。

 

“等等!我这有脚步声,小马哥你到哪了你快来我害怕!”李天泽听到旁边有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还有地图上也显示了这里有人。

 

小马哥以为他不想回答,也就没继续问,“我快到了,你先坚持住。”

 

“小马哥TAT我坚持不住我害怕,他要上来了要上来了!!我听到了我听到了,救我救我!”李天泽听到自己所在的这栋房子的门被打开,然后脚步声开始咚咚咚地环绕在自己周围。

 

“你守好楼梯口,头一上来你就打,不要紧张。”小马哥的声音仿佛有宁神的作用,李天泽方向对着楼梯口,握着手机的姿势也没那么紧张了。

 

屏着一口气,对方终于从楼下上来,李天泽对着人就是一顿猛打,并且一直在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过了两秒,人被击败了。李天泽高兴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
 

“小马哥小马哥!我打死了他噢耶我把他打死了!!!快夸我!”李天泽又坐回凳子并且转了一个圈。

 

耳机传来若有似无的轻笑,小马哥说:“那你很棒棒哦。”

 

李天泽心想自己被大神夸赞了,超开心的。

 

“啊对了大神你多大啊。”李天泽没忘记刚刚问小马哥的问题。

 

“我20呢。”小马哥听上去语气挺开心的,“我来了,你下楼我们到山上去。”

 

“好的好的,马上来~”说完李天泽就从窗口跳了下去,跑到小马哥旁边,小马哥问他有捡到消声器么,李天泽点开背包看,就把自己唯一消声器给了小马哥。

 

“哥,咱开车去还是怎么的。”李天泽趴下问小马哥。

 

“嗯……咱直接开到山顶。”不知道为什么李天泽又听到小马哥在笑,不知道在笑什么,李天泽问他,小马哥说他觉得李天泽趴在地上也没有掩体,目标那么明显还不如不趴。

 

“走了走了。”李天泽傲娇的哼了一声,自己跑到车旁边点乘坐。

 

“走嘞!”小马哥也跟着跑到车旁边,“哥带你飙车。”

 

“往哪开,往城市边缘开吗?”李天泽打趣的说。

 

“我把车门都焊死了,谁也别想下车!”李天泽以为小马哥是个很正经的人,没想到小马哥一点也没吃惊还在开玩笑。

 

“噗!大神我害怕了,你让我下车吧。”李天泽假装虚弱的声音让对面的小马哥笑个不停,说着两人就来到山顶。

 

“跟着我走,带你上山打人去。”小马哥下车拿着枪开始跑。

 

“你要保护好我!”李天泽也下车托着枪就跑。

 

“好~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小马哥温柔地回他。

 

“你去前面那棵树那趴下。看一下东北方向的人。”小马哥走着走着停住让李天泽继续往前走。

 

“你去哪儿!”李天泽走到树那里发现自己的视野范围内看不到小马哥。

 

“看地图啊小朋友。”小马哥语气带着一丝无奈。

 

“我不是小朋友,我18了!”李天泽嚷嚷着自己并不小。

 

“哦,18岁的小朋友,你前方有一个人正在上来,打他。”小马哥开着玩笑,但是方向一直对着李天泽这个方向。

 

“我…我害怕,打不中怎么办?”李天泽也看到人了,但是自己不敢打。

 

“别怕,有啥事儿我给你兜着。”小马哥说着自己也瞄准了敌人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伴随着一阵尖叫,小马哥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炸了。李天泽闭着眼睛按开火,“死了没……”李天泽睁开眼。

 

“一枪没打中。”说完小马哥拿狙击枪把那人给秒了。

 

“哇小马哥你太帅了!你就是我的偶像!”李天泽语气里更添了几分对小马哥的崇拜之情。

 

“小朋友趴下!你右边有人!”小马哥急忙提醒李天泽,然后准备开枪打别人。

 

“不要叫我小朋友!”就算现在情况很危急,李天泽也不忘补充一句。

 

“好好好,那叫你Tenzo?”因为李天泽的游戏名就叫Tenzo。

 

“要不你叫我天泽吧。”李天泽想也没想,就把自己名字说了出去,说出口才发现自己好像对小马哥特别信任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

“天泽?好吧,天泽小朋友。我们换个地方,缩圈了。”小马哥顿了一下,把四周都扫干净以后,对李天泽说。

 

“嗯好,不,等等,你怎么又叫我小朋友了!”李天泽不乐意了,赖在地上不肯走,“我不走了,你自己打去。”

 

“别别,天泽,我错了,走吧,不走毒死你我良心过不去啊。”小马哥的语气特别温柔,就好像两人认识了很久,一方生气,另一方哄。

 

人数剩下五个人的时候,圈缩得特别小了。小马哥说尽量别乱动,自己拿着枪在四周看。

 

“小马哥!你左边有人!”李天泽趴在距离小马哥附近不远的地方,看到有人往小马哥那个方向慢慢挪动,不禁提高了音量。

 

“秒了。”小马哥马上反应过来干净利落地解决了。

 

“估计还有一队,小马哥你要带我吃鸡啊。”李天泽看到人数仅剩4个人,觉得自己吃鸡有望。

 

“看命吧……”小马哥感叹了一句,“天泽你后边!快打他,打不了就S型跑!”小马哥边说边起身开始打那个人,原本那个人没发现小马哥,小马哥站起来后暴露了位置,小马哥被重机枪给击倒了。

 

“啊!小马哥坚持住我来救你!!”李天泽大叫并准备跑到小马哥那里。

 

“你别动你别动,找掩体然后打他。”小马哥努力往与李天泽相反的方向爬,打算给机会给李天泽打。

 

“我…我……我跟你拼了!啊啊啊啊啊啊。”李天泽说完站起身子就开枪扫那个人。

 

那个人本来想去给小马哥补一枪,结果被李天泽给击倒了。

 

“天泽!你右边儿!还有一个打他!”小马哥一边往其他方向走,一边给李天泽指挥。

 

“收到!”李天泽仿佛充满自信,对着小马哥说的方向一顿猛扫,站起来就是刚。

 

然后,他们就吃鸡了。

 

“大神大神,我加你好友你带带我好不好。”还没返回游戏大厅,李天泽急忙对小马哥说,并提交好友请求。

 

小马哥已成为你的好友。

小马哥邀请你一起游戏。

 

“小马哥~~~”李天泽一进到房间就甜甜地喊。

 

“小天泽~准备了。”小马哥心情似乎很好。

 

李天泽被这句“小天泽”给萌坏了,怎么觉得这么亲密呢……虽然,自己好像也很亲密地喊他小马哥。

 

“小马哥小马哥,你有没有女朋友呀。”李天泽不知怎么地就想问。

 

“噗……咳咳咳……”对面好像喝了一口水又不小心喷了出来,小马哥清了清嗓子说,“没有。”

 

“现在的小孩子都那么直接的吗。”小马哥又喝了一口水,补了一句。

 

“啊哈哈哈哈……那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李天泽得知没有以后忍不住想撩一下小马哥,虽然他是无意的。

 

“你?挺萌的吧。”小马哥过了几秒吐出这几个字,让李天泽有些小窃喜。

 

“跳这里。”小马哥在地图上标记了一个点,让李天泽跳。

 

“好~”

 

刚下地附近都没人,这次两人一起在这片居民房搜装备,李天泽捡了不少好东西,直说这里太肥了。

 

“小天泽,注意周围啊,我听到车声了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小马哥把小朋友这几个字换掉,改叫小天泽了。

 

“我去打我去打,我现在可牛了!”李天泽自告奋勇,扛枪上阵。

 

“下来两个,下来两个,一个进屋了!”小马哥帮李天泽盯梢。

 

“怎么办,我又有点怂了。”李天泽语气有些小胆怯,躲在围墙不敢出去。

 

“别怂啊亲爱的,刚刚的志气呢~”小马哥想着调侃一下他让他没那么紧张。

 

结果李天泽就分心了,脚步声都贴近了李天泽还没反应过来,对方直接把李天泽爆头了。

 

“哎,傻孩子。”小马哥看了李天泽的盒子,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不一会儿,打死李天泽的人果然喊他的队友一起舔包,于是小马哥把他们都秒了。

 

“替你报仇了~”小马哥云淡风轻道。

 

“小马哥!为你打call为你骄傲!!”李天泽激动地说。

“让我看看你这快递员有什么好东西。”小马哥走过去他们三个的盒子。

“哎……我下次不当别人的快递员了,我要当你的快递员!”

“为啥?”

“把你的男朋友送到你面前呀~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网易没给我钱(。

今天的新生日常祺泽有互动吗 没有

小马哥可以说是很温柔了(化妆的时候)

北京和重庆的距离_(:_」∠)_


评论(2)

热度(60)